2005年5月8日

JASON的哲學...近日開放

JASON哲學

 

是一門必修課...

12 則留言:

  1. 人要謙虛 但要有自信

    回覆刪除
  2. 人要有成人之美 但不失尊重

    回覆刪除
  3. 你一定給相信....好是總是多磨的

    回覆刪除
  4. 這暑假裡 過的很悠哉 平日無所事事 與國中小朋友混了幾天 教他們畫一些漫畫可以去比賽 希望他們可以得名 每位小朋友成果都不錯 應該沒問題(還有一位沒有交 是不是棄權了呀 實力那麼好 應該不會才是)畫幾張圖 交交案子 存一些錢買了睽暐以久的電子琴(下一個目標是中古YAMAHA 拼了)我作夢也沒想到...我除了小星星 小蜜蜂 瑪莉有隻小綿羊之外 竟然會彈土耳其進行曲...當然會右手而已而且也不是全部 但我終於沾上邊了 真高興啊不過話說回來 我畫畫不喜歡有壓力耶 老闆竟然說剩下來的都給我 40+張耶!!!我還有畢製耶 在暑假裡 我畢製是有作 但做不多(也做不少了 只是跟不上進度罷了) 因為俗話說的好 人在江湖 事事項項身不由己不過也好啦 有錢賺 畢製的錢 畢旅的錢 聽音樂會的錢 買CD的錢 買螢幕的錢 都不成問題了 (鋼琴的錢...再說吧)我相信只要時間有所分配 應該沒問題 反正四年級課那麼少 (別忘了還有通識及英文) 預計一個星期 兩天案子 三天畢製 嘻嘻 其他兩天再說(練紙上鋼琴?)暑假也快結束了 經歷兩個大颱風 我怎麼還記得我去年暑假昏天暗地的生活(不想也罷)現在這個暑假卻已經完了... 2005 BY JASON STUDIO.9.1

    回覆刪除
  5. 還有颱風耶 剛好槓上開學日...是好是壞 就要看個人了案子又再次告一段落 畢製時刻再度來臨

    回覆刪除
  6. 真好 開學是開學了 但是都沒課可以上(再第二階段加最選之前)真是讓費錢 這幾天來做畢製吧 呵呵

    回覆刪除
  7. 在悠哉的下午 聽著自己最喜歡的音樂做著不用大腦的畢製 真是享受

    回覆刪除
  8. 嘿嘿 視菌體已經有人用了這下子可真是...

    回覆刪除
  9. 換組長!!!好家在...

    回覆刪除
  10. 不要再跟我炫耀了我不會獻慕你們的我自己有自己的計畫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我相信物以類聚

    回覆刪除
  12. 想一想就好了 不要太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