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普天同慶 世界充滿同情心啊 謝謝劉佳惠老師

我英文不好   相信各位都知道      再者大學裡因為對專業科目的投入  所以對英文有所斷層

 

導致英文課險象環生 怵目驚心   有不能畢業之危機  不能畢業  前途一片空白 在等待英文成績出來的這幾天實在是很難受  因為一直想的乾脆拿肄業證書吧 這樣子就浪費四年來的學費了...   但是   人生貴人出現

 

我對這堂英文課評價很高   上課真的可以學到東西   這是因為老師的教學方式明顯與前一任不一樣(我修過兩次四級)     更適合我(我常跟我的同學講)   但是我還是不夠爭氣  考試還是考不好   不過我上課是很認真的喔!!!

 

 

   老師最後適時的鼓勵卻讓學生有足夠的衝勁是決對必要的     感謝劉佳惠老師了  能畢業老師戰很大的功勞

  

謝謝老師鼓勵   我7月14號可以光榮的去領畢業證書了   對光明未來邁向一大步

2 則留言:

  1. 可喜可賀呀~
    我也要謝謝所有讓我英文順利歐啪ㄉ老師群們~
    萬歲!!!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來踩過我的部落格~~
     
    才發現
     
    我曾經在你這裡留言過
     
    時間過得還真快
     
    咻咻咻的
     
     
     
    看到你畢業了~~
     
    才發現
     
    忘了畢業是什麼滋味
     
    最後一次畢業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時間真的好快
     
    有一天你回頭也會發現
     
    怎麼忘了這麼多事情呢
     
    ^^~
     
    不曉得在寫什麼
     
    每天要過得快樂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