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這段期間......


這段期間   都是在修船      說直真是活到這把年紀以來最累的一個月呀

每天拿的不外乎油漆刷 鐵鎚頭 敲鋼板每天都得與垃圾為伍  學長看到你就完啦   你準備有做不完的公差啦

公差不是搬水 刮藤壺就是運垃圾(藤壺的圖  http://study.nmmba.gov.tw/upload/Resource/images/conserv1203.jpg

軍中沒知識  說那叫做海粒子 但我知道那叫做藤壺 因為戰慄時空裏面有種怪物叫做藤壺怪)     刮藤壺的地方在乾塢   也就是船底   船在靜止時船底滿滿都這這些東西   這些東西在水中要用觸手抓浮游生物來吃 他的觸手在離開水面之後會乾掉 此時船底看之下都長滿白色的毛  非常噁心 乾掉的裡面還住著一隻蚯蚓狀的東西……..那邊很像遊戲裡的場景http://img222.imageshack.us/img222/2293/hugotreephotodn1060rpfl7.gif

氣味非常糟糕 是海水加尿水加大便加鐵鏽加機油的味道描述到這邊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就是在這裡邊工作過還有搬電纜   那是至少有100公斤的大電線   這都叫你搬肩膀都快掉了

 

 

我不想再回憶了   我還是喜歡回想快樂的事  不好的是我很快就給他忘記了   呵呵

 

我在大年初一當值時   畫了一張唯一的圖   是這1個月以來的寫照

直得一提的是  那件工作服沒有洗過    回家泡水時   光炮水  水就黑掉了可見有多糟

 

未來還要過1個禮拜的這樣子的生活 真的好想大哭喔   我不依(不依都不行啊)  

 

 

最後跟各位拜個晚年   各位辛苦了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裡豬事大順  大賺錢  新年裡好好的休息  用年終獎金好好慰勞自己吧!!   

下圖寫的是國語傳音   意思是我是落魄信號兵 因為我很菜

2 則留言:

  1. 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不過還是請你多加油~當你退伍時~你會發現~
    其實日子還是過很快的~~

    回覆刪除
  2. 恩  這道理我也懂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悟到這道理了   等待的時間永遠不比回憶快...
    我甚至練習如何讓時間過快一點 我發現我回意以前時光時時間會無緣無故消失很多
    海軍跟其他軍不一樣   他站更的時間是五小時  五小時是22點到3點   煎熬啊  只能站在那邊 啥事都不能做
    這樣子也好  如果是白天 長官看到你在那邊站  會眼紅  會叫你把整個碼頭掃乾淨  造就5小時都在掃地的光景
    所以我站更時常常會回想以前個光陰 最常想的大概是大學的那一段時間吧  還我我常常會想說當時這件事如果
    我用不一樣的方式去處裡不知道會如何  我自認(自認喔)我的推理能力不錯 所以常會一直推下去...
    在大學的時候 我也常常推理一些這徵兆之後會出現什麼情形 很多我都推理中了 只是推中了也只有我知道
    我覺得很神奇   也沒有人會相信   呵呵    有些同學朋友也見識過這摩訶不可思議神奇的現象...離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