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我的AMD2000+宣告不治...

我大學一年級買的電腦  陪我走過五年光陰 完成許多作品

於上周六病情惡化 無法讀取RAM 初判RAM壞了 但是在今天送新宏儒檢測後(檢測300元 很貴)  得知為感染主機板癌...實為痛心

 

本來也推測是主機板出問題 果然如此 ...這台也被我操夠了  換了三個CPU風扇 四張RAM 三張顯卡  外加120G硬碟 四台光碟機

一個POWER 三個機殼風扇  最後主機板也陣亡了   產值不計其數  現在硬碟還好好的 預購入外接盒 以便讀取其重要資料

 

這一路走來我發現AMD的CPU其實是不錯的 只是他很傷風扇  電腦也很熱  不過很耐操  CP值無限高  呵呵

 

 

 這是一台有著無限記憶的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