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2008我看過覺得最好看的電影是...

鋼鐵人 黑暗騎士 突變末日 絕命尬車 魔幻奇緣 迷霧驚魂 這都我覺得都是★★★★★(我個人認為)

排第二的是 我是傳奇 2008隕石噩夢 無敵浩克 功夫熊貓 等等  

比較失望的是柯洛佛檔案 全民超人 玩命快遞3 等等

其中我覺得最覺得失望的是玩命快遞3...因為他第三集遠遠遭於第二集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第二集 再來是第一集 最後是第三集....第二集不管特效或是配樂都很棒  但是第三集什麼都沒有....一部很普通的動作片罷了

但是以純動作片的角度來看  這大概是今年比較好看的動作片吧    今年比較吃驚的是10000BC   當時上映很多人罵 但我最近我看 我覺得還不錯啊

非常有歷史知識的有些地方會覺得很有其道理 沒有歷史知識的不會覺得哪裡怪  歷史知識中等的 會覺得整部片亂演   呵呵

  今年似乎爛片特別多

尤其是最近

景氣影響到電影工業 片商不敢有什麼大動作了   可以讓人期待電影越來越少了  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