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變型金剛2

變型金剛2終於給我找到時間去看了 熱愛特效電影的我豈能錯過
還記得第一集上映時還在當兵   啥後連續看了兩次
這次機器人出現爆多
但是那些一晃而過的機器人 卻沒有主角系列機器人精細
這種電影我非常愛 既刺激又有趣   看完能啟發靈感
一舉多得


我常常會想   狂派機器人在出現之前 就已經可以偵測得到  如果是我
我不會傻傻還派人去攻擊
我直接轟炸該區域 現實上的戰爭也差不多是如此 結果電影卻用最笨的辦法...
這是劇情安排上一些不合邏輯的小問題之一
但是這不會影響這部電影的精彩性


特效部分真的沒話說  很久沒看過這麼龐大特效運作的電影(星戰三 金剛之後)
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對電影特效非常驚訝 到底怎麼可能做到眼睛看到的一切
我雖然是學過相關的技術  但也來是皮毛...到底要多少電腦運算 合成的光影到底是如何結合的
怎麼可以到如此逼真程度...一切的一切都是疑問


期待第三集



 



今天看了一部舊片
2004年的明日世界
這部電影也是特效大片
用了很多藍幕效果   機器科技也蠻特別的   尤其是振翅原理的飛機   沒想過飛機也可以用振翅原理
現在看來也很了不起  整部電影每一個鏡頭都經過後製
整部片算是一個大笑話    最後一個笑點與葛妮絲派特洛表情實在是有夠經典


這部電影是仿古老電影的質感拍出來的
我覺得很成功   古片看起來的感覺就是如此 非常朦朧 打光都打臉上
特效部分因為是仿老片   所以也故意假假的   算是很逼真的假  呵呵     很特殊的電影
沒想到今天才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