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一部很可惜的動畫電影-迪亞哥

動畫電影迪亞哥試2008上映的作品

最近因為阿凡達預告片被提出討論

因為據說阿凡達預告片看起來有抄襲迪亞哥

外國也作了很多比較

這是其中之一


還有預告片比較


依我在看  的確有其相似度

呈現的方式不一樣 但是傳達給我的訊息試相近的   但我覺得 應該是巧合罷了

這樣題材的電影被拍過很多次了
所以相似度會比較高 所以越後面拍越吃虧    就像魔術表演一樣

月後面表演的越吃虧 因為同樣手法大家都看過了...

 

我很期待阿凡達

所以就去找了迪亞哥的相關資訊

他是一部Fathom動畫工作室獨立製作的動畫

賣得相當的差 預算是4000萬美元  耗時10年製作

卻賣得不超過百萬   虧很大


他的官方網有最初的草圖到完成的一整個流程製作與討論 在動畫製作的教學上 作一個很大的示範....

連測試影片都不放過的上傳分享

這是皮克斯作不到的...

 

這部片劇情不差 也很好笑 也看得出很用心製作 獨立製作的影片可以做到如此 相信地球上也不太可能有人可以做到

但就是人物造型美感不夠  這點扣了很多分 也因為如此  使他成為賣最差的動畫

不過我自己看的感覺 起初覺得造型不討喜 但是不一回兒  就融入劇情了 造型到是ok

 

他的原設計還不錯 只是變成動畫時 出了問題...

動畫技術其實也不高 但是還算完整  很佩服該工作室的人 花十年作一部動畫

辛苦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