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微軟滑鼠不支援自己的作業系統

最近因為買了ram

所以我安裝了win7 64位元

以支援更高的記憶體

 

win7很棒   但有些不習慣

尤其是工作列 不是很好用

其他都很棒

一個禮拜後我就移除了.....

 

因為他算還不普及  很多驅動還是很不好  尤其是我的wacom和微軟滑鼠....

wacom的狀況是  開機後 區動程式沒有啟動  導致筆無法運作 必須手動啟動才能解決 國外也有很多人發生這樣子的事

但一直沒有解決方式   我今天問客服 回答的方法都已經試過   希望他能給我解答(應該不太可能了...)  希望日後驅動可以解決

再來就是微軟自家的滑鼠

 

 

我在這邊給大家一個忠告 你如果是作設計的   我勸你還是不要用微軟滑鼠的好

因為他與win vista、win 7 64位元是絕對相衝的

其中滾輪大概是沒救了   至從我買一顆行動儲存鼠8000(本想op開箱圖推薦 我看還是算了) 給我的筆電用後

我的ps就沒有順過   作業系統是vista 

中間滾輪難用到爆....幾乎不能用

win 7也一樣

如果你用微軟滑鼠作ae後製 你大概會發瘋吧

這樣子情形式安裝驅動程式無法避免的   是本質上的問題

但是在xp上倒是沒有問題的

國外論壇討論出的結論是買羅技滑鼠....

 

哀 我本來想說跟作業系統同品牌比較沒有問題 看來我是錯了....

 

如果你剛好遇這樣子的問題 也有答案 希望能提出來討論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