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今天去劍湖山玩


今天心血來潮 就跑到劍湖山玩一玩  刺激一下身心

我上一次去劍湖山大概是高中或國中時期旅遊吧 忘記了

這次去算是臨時起意

到時約十點多

這次多了不少設施

其中鬼塢是最近才有的

阿ken跟納豆代言的


有趣的是裡面的扮鬼的人被我嚇到了 

他一次要一批人進去   我因為要研究那些怪物模型 所以走慢一點

最後一個   工作人員嚇跑前面幾個回頭轉角時 我傻傻站在他面前 他嚇一跳...

我對他笑笑就走了  呵呵 真是嚇人者人恆嚇之啊

   


這是在摩天輪上拍的  很像玩具吧


上次來到現在多了G5跟360度的雲霄飛車


這兩樣都十分刺激 G5實在是讓人冒汗 比鬼塢還要驚悚


常常看綜藝節目坐  實在是佩服 在G5上還能拿爆米花....


以下是今天照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