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剛剛又看了一次尋找夢夢奇地

尋找夢奇地


看了這部片 我發現這部片跟我小時候的感覺很像

大概是因為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畫畫的關係吧

小時後學校裡也有一些頑皮小鬼 故意找其他人麻煩

小時候也想做一個樹屋 地洞 但是都沒成功 這都是因為

看了一本書叫做童玩的關係

還有還有 我也有一個崇拜我的妹妹...和很喜歡的老師...和戴一串鑰匙的爸爸


現在想一想 有些童年思想根本不切實際

小時候也是喜歡幻想東幻想西 但是環境卻不接受 畢竟這樣子思想奇怪會被當作怪胎

學設計的 總有ㄧ些怪的地方 哈哈

哀 不過社會會漸漸沖淡這種個人特質... 這種童趣思考



我一直很想在很大的草原上奔跑 到了我當海軍時更是如此

電影中小朋友在草原上奔跑真是暢快 看這部電影就像我在看我小時候 當然沒有萊絲莉這一個角色 不然我的童年會蒙上陰影(萊絲莉最後意外過世了

其實仔細想想 我的童年嚴格上算是存在"萊絲莉"這個角色 只是之後的結果並不一樣 是誰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說真的 看完這部片真的感動 一部片可以感動人無非是可以觸動到心理面的弦

他勾影起小時候的童年 這就是我的心弦 正所謂

一寸光陰一寸金

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迷迷糊糊的童年……

多少的日子裡總是一個人面對著天空發呆

就這麼好奇 就這麼幻想 這麼孤單的童年…..

(節錄至 歌謠 童年)



這部片好看 但是"沒有一個很天馬行空 突發奇想童年的人"是看不懂得 呵呵









這些演員現在都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