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際大戰首部曲 威脅潛伏3D 感動

人生第一部最喜歡的電影 星際大戰首部曲


當時上映時才國中

所以沒上戲院去看發直接看vcd 當時看了好幾次

應該有100次吧

因為太喜歡了 算是影響我最深的電影

沒想到這次因為3d電影的崛起

所以有機會上電影院看 這次去新時代的威秀看

雖然不是大廳 音響效果也不是最好

(本來的目的地是親親 但到達時 才跟我說是2d版

2d版不是13年前上映過了嗎?

現在在推3d 你還給我重播是怎樣?

真是莫名奇妙 害我白跑

早知道我去豐原看就好了

所以對親親印象很差 大概不會再去了)

但還是太感動了

全片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達斯魔脫下斗篷的時候


原因一來是音樂 這音樂我聽了千次

多年後在配上畫面 音樂一下 突然一陣鼻酸

第二是因為他的出現 代表金魁鋼末日到了

這次電影為了增加3d感

有多了一些畫面

因為這電影已經在我遣意識很深的地方

所以什麼地方與原本不一樣我一看就知道了



這次觀影我想應該有超過8年沒再看星戰1了

但每一幕我還是歷歷在目

今天看這部電影時 我才真正發現

原來有些細節 真的影響到我

一些設定 設計方法等等

今天覺得真的很親切

就像見到多年不見的熟朋友似的

星戰1給我太多回憶與啟發了



這次3D改版 我覺得挺成功的

超速飛艇 星際之戰 光劍之戰等等都有他的立體感 而且非常自然

不過如果是重拍3D當然可以更好囉! 像是789集之類的 呵呵

期望星戰2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