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普羅米修斯+公主與狩獵者

首先我開門見山說
普羅米修斯我看不是很懂

導演很喜歡用畫面說故事
不像其他電影 在交代一些劇情時 會有旁白或字幕

本片真的像網路看到的一樣 很多疑問
如果說這是異形系列電影之一
那我真的看不太出來跟異形有什麼關係
因為本片出現的所有生物 基本上跟異形生態都無關 勉強說是稍微類似
但卻不一樣

如果說跟異型系列無關 那我就真的不了解這部電影在演啥?
不過特效是滿分 美學也很棒 看得出是一步花大錢的電影
至於演員選角 我也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大衛如果給伊旺麥奎格演 我覺得比較恰當
音樂部分有星際大戰的感覺 

等有機會再看一次 在來下評論
繼變型金剛3以來 第二部 期待但卻看不懂的電影
----------------------------------------------------------------------------
後記:
20130406又看了一次
我看懂了
原來外星人來到地球 分解自己的dna
散布到水中 dna重組
為地球帶來生命

人類科技進步
想知道起源 於是出發到該星球
沒想到該星球上竟然存放生化武器
不管是接觸或是服用 都會直接或間接造成死亡 而死亡原因除了感染 要不就是成為殭屍殺死其他人
這生化武器果然強 竟然連自己人也都感染了 好家在2000年前沒去成地球

蕭博士一行人知道其實這些飛船是要到地球攻擊人類時 就把外星人飛船撞下來
然後飛著他們的飛行船 到她們母星報仇去了

"有時候,為了創造 就必須先進行破壞"
  希望電影會出第二集 好好解釋為啥外星人創造人類後 又要毀掉人類 普羅米修斯=
很有深度的一部異形電影   實在是太喜歡了


另外一部是公主與狩獵者
這是描寫白雪公主的故事
不過是黑暗版的白雪公主
寫實化之後的白雪公主 就像之前看過的血紅帽一樣

但問題來了 血紅帽是把很多童話故事裡的劇情合理化 找到解釋
像是說大野狼其實就是狼人之類的

但是  公主與狩獵者並非如此  而是把很多童話故事裡的不合理也放進去
讓我看得哭笑不得....
你看世界上誰會去跟一位死人接吻啊...怪
而且 接吻的不只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 接吻的不是白買王子而是獵人....

但是論特效與場面 其實是不錯的  不輸魔境夢遊
白雪公主也可以帶入戰爭場面 也算是另一個創新啦(當然我還是喜歡魔境夢遊的原創)

選角的部份我也是不予置評啦...演員真的都不是很會演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現在要來說說清水的時代戲院了
我今天去看c聽  他雖然是小聽
但品質卻比一班小廳爛多啦
價錢一樣 破音不說

畫面也太糟糕了
聲音時有時無
如果你看過3d電影 那你應該有試著把眼鏡拿下來看吧
畫面會變得很模糊 看不清楚
沒錯 整部電影就是這種感覺
你會以為他沒有發眼鏡給你   其實是清水時代c廳就這麼爛...
哀 下次部電影多好看 我都不會去c廳看了

公主與狩獵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