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少年π的奇幻漂流

這次我關影的心態是要去看3d根特效的效果
的確 沒讓我失望
真的效果超華麗

剛開始發現他並不是2.35:1 所以螢幕並沒有滿版
到飛魚那段 我終於知道為啥了
因為他要再壓縮一次 所以螢幕會變寬
但也因為如此 讓飛魚有在面前飛的感覺
之前我看過 超世紀封神榜好像有用過這招
效果非常棒

這部的3d效果我覺得很學術性
很自然 比之前看過的都自然
大概是因為他拍的都是實景
所以效果很自然(電影前段)

中段的部分 大概看不倒實景了   全部是後置處理 
李安拿捏得很好
有把2012年的特效技術實際用上 沒什麼假的感覺 
我預言他大概可以拿最佳特效

因為我不是把重點放在劇情 也不是放在角色上
所以覺得除了一些動物習性違反常理外  其他都是滿分之作!


其實我最納悶的是 國中高中生真的會喜歡這部片嗎?
我去影院看 π要排隊 幕光不用  我原本以為學生喜歡看墓光說

我回想一下 我大學之前根本不會喜歡這種似乎要跟你說些什麼 好像有什麼道理 但是要你自己去猜的電影
現在如果不是因為特效 大概也不會想看....

所以我很佩服  現在學生還是挺能接受這種沉悶電影的
而且主角不是帥哥 也不是偶像...

李安還是要很感謝媒體啦  幫他做很多廣告  台灣對他還是很友善的

少年π的奇幻漂流 =★★★★




喔對了  那隻被敲的魚讓我想起鳥山明裡的魚...眼神一樣
波波的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