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際大戰外傳 俠盜一號

至從星際大戰頂讓給迪士尼後
迪士尼開始了一系列的星際大戰連續劇

去年看完第七集   今天看外傳

雖然都是很好看的電影  但是我說真的  這部外傳排名比第七集高
雖然不僅片頭的20th logo不見了 代表性的主題曲飛行字也不見了(敗筆中的敗筆)

但是就其他方面  算是中規中矩  有忠於原作  
角色演技 劇情 特效也都ok
有2016年的水準
這部戲  我認出兩位演員
甄子丹和費莉絲蒂·瓊斯
表現都不錯


但是...音樂真的不行...就外傳而言 動畫電影 複製人戰爭的音樂都比這部好...
這部的音樂感覺很像二部曲  但又差一氣...怪怪的

還有  電影大量使用淺景深
我只能說非常討厭...

這種景深對於看電影來說  我覺得很痛苦   很多地方景深並沒有比較好啊!
就像JJ一樣  愛用鏡頭光暈  並沒有比較好一樣

CG替身部分   雖然尚未完美  但是已經是目前最好的了
不輸當年的玩命關頭7 保羅CG替身
莉亞公主與威爾霍夫·塔金總督 非常優秀!

整體來說
空戰部分我覺得小輸三部曲 沒辦法  三不去前頭的一鏡到底  根本沒人可以突破
相對之下 這集空戰片段都很短...

陸地戰倒是不錯喔!  白兵戰場上髒髒的感覺有出來
但是槍法奇差  也是有表現出來  呵呵呵

最後  在場景部分真的不是很高竿
像是總開關...竟然是在戶外 瞎子就能打開...哀
但是戰機部分超有新意的!!!
我不知道原來hammerhead-class cruiser是這樣子用啊!!!   太厲害了
機身衝撞

不管如何  這是一部很棒的星戰外傳
哀   希望第八集至少有這樣子的水準   呵呵呵




星際大戰外傳 俠盜一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