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魔鬼剋星

相信在我這年紀 小時候一定看過魔鬼剋星
2016年這部算是重啟
也就是說 沒有原本電影的歷史
但是又發生同樣的事
就是平行宇宙的概念

這次四位主角都換成女生
一直以來我很欣賞克莉絲汀·薇格  他有種他幽默的風格
沒想到這次他真的當上女主角啦
恭喜恭喜

電影呢
其實我是覺得經典翻拍就是有這個問題...很難再超越經典
雖然特效劇情跟戲風都走現代風格
但是就是缺了點什麼
整部戲劇情老實說有點鬆閃 鋪成不是很好
創意也沒有重大突破

演技部分...老實說  搞笑太過僵硬
沒有那種可以真的好笑而笑出來的感覺

恐怖的話  原作真的有一點點
但是新作完全揚棄這個感覺了

片頭那位管理員好像有發生什麼事  但是最後也不了了之...

但是呢 如果光看聲光的話  那還是算不錯啦  鬼也可以很唯美的啊  哈哈哈


我覺得   改編的部分用舊的音樂與演員logo做致意  算是很不錯的地方
沒有根源作完全脫離 有種懷舊感  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感覺會有很多續集啦...
不過票房我也不知道如何
有沒有續集  真的不知道了


魔鬼剋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