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我最喜歡的電影類型...
外星人 Check
無數外星人Check
星際間的戰爭Check
動作Check
追逐Check
無數特效Check
美女Check
可愛的帥氣的恐怖的生物、武器、交通工具、星球等等Check
 
什麼都有啦
那我還有什麼好閒的...
 
劇情...一切敗在劇情
課換片如果有好的劇情 那才能說是完美
不然說真的 花這麼多時間 花這麼多錢 花這麼多人力 花這麼多創意...
是有點浪費了
 
我覺得 這電影一切都是如此完美 鮮豔的色調我是挺喜歡的
但是  氣氛就是營造不起來...
有一部分原因我覺得是出在特效道具...
有些特效太順  而且也不是很擬真
道具像玩具...
 
外星人有些也設計得不討喜...
 
 
不過整麼說這也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久違的盧貝松作品的
 
故事的開端不錯 是很有創意的開始
盧貝松大概是把劇情提出來 其他交給特效公司去執行
所以你會看到很棒的特效
但卻有那麼一點點不入戲...呵呵呵
 
因為是科幻電影 所以bug也不少...
幾乎已經無法細數啦 
 
 
 
說到特效  幾乎都有不錯的呈現
但是有一些畫面真的....很違和 很假...我覺得在這2017年的年代  應該可以在收斂一點
不然人們真的都被特效養壞了  帶來的就是反效果
然後那隻吃什麼拉什麼的小龍...也是敗筆啊
為啥有這種生物...實在是很瞎   或是說太有創意....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