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毀滅大作戰

標準的娛樂爆米花電影啊!
 
我覺得 爆米花電影真的不需要太大包袱 複雜的劇情架構等等
直接爽朗的來幾個怪物打架就夠了
 
整部戲 我覺得很順暢 除了中間交代劇情花不少時間講話比較悶以外
 
怪物都出現在大白天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   觀眾看起來就是不吃力
不像很多怪物電影 很喜歡在黑漆漆的地方打架
明明預算都很高  卻用這種看不到細節節省成本
 
然後 這部戲.....巨石強森這不多說  我覺得傑佛瑞·狄恩·摩根好像被陰屍路裡面的戲路套牢了
他以前演戲不會這樣陰獅屍感啊 哈哈哈
 
不過他表現得不錯啦
 
 
其他人的話.....就真的soso了
尤其是基因公司那兩位姊弟
根本就沒走出攝影棚過....就領便當了 哈哈哈哈
 
 
怪物的演技都比他們強
 
不過我很好奇 那隻老鼠到底是不是解藥呀?
 
如果不是 那該不會有第二集吧?
雖然名字跟電影一樣 有點不正經
但票房好像不錯 要有第二集應該不難吧?
呵呵呵
 
 
 
毀滅大作戰=★★★★☆
 
 
 
 
現在特效真的不錯....這種大場景的動畫特效真的很花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