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



這部戲算是悲劇

敵人贏了!
我一直覺得
這系列電影 就是該領便當幾個人才好看啊
這集就領了一半的人了 哈哈哈

雖然如此 我是有點覺得可惜

為什麼呢?
因為戰鬥說真的 還好....
以前的戰鬥雖然都是運氣很好的那種行雲流水的戰鬥法
現在的戰鬥就大家都弱化這樣...

打小嘍嘍也要打半天...哀

薩諾斯很強 一開始就打敗浩克
之後浩克就不再出現
這就是弱化的最佳證明....

整體來說 薩諾斯雖然收集到了6顆寶石 但也不至於讓人討厭
因為對原本的角色好像也沒啥愛 哈哈哈
說真的 緋紅與幻視根本一點也起步兩共鳴啊
你看那把cpu拔起來時 這麼多排線....
一個女生怎麼會愛上一個機器 好奇怪...

最後 還有一點 就是故事分散多地 所以有點混亂
以至於英雄們無從團結就是了...
據說還有下一集
我想 應該是絕地大反攻吧
我接受出現新角色
但不要再來給我搞一個什麼復活戲碼就好了 哈哈哈





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