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古墓奇兵


這集重啟的古墓奇兵算是前傳吧
而且算是不魔幻的古墓奇兵
科學站比較大部分   也不是像裘莉版的般無敵(裘莉演啥我其實完全忘記了 哈哈哈  但是我比較喜歡裘莉演的古墓奇兵  不是因為劇情  單純是這個演員) 
這集的蘿拉  整個就是髒....不是光鮮亮麗  運氣十分好的蘿拉   
雖然更現實了  但是有些我不是很喜歡  就是劇情不夠誇張  導致新鮮度下降
大概是因為原本版本已經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
特效的話....我覺得有點需要加強   去背好像看得出是手去背的....

其實....我會有點失望  是因為預設想看古墓裡的怪物  殭屍 與奇幻....
結果真的太寫實了...

但我很喜歡本集用了大量英國演員  英國腔
很有古味!
不知道....我覺得艾莉西亞這個演員可能會小紅一陣子?


又髒又痛的蘿拉



古墓奇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