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說實在 整個系列歷經十幾年  我其實也忘記這是第幾集了 哈哈哈
這麼說吧 每次看都覺得好看  但都忘記之前的演啥了
而且劇情好複雜  提到太多人名  我實在不知道他們在講誰...
這是我的硬傷....哈哈哈哈

就這集而言 我覺得很好看
湯哥真的很硬派...
動作戲很驚險
就特務片而言 已經很少系列動作戲能每一集都很平均好看了
這集跟往常很多電影一樣  都可以當歐洲旅遊宣傳片
還有歐系車的宣傳廣告...
我很喜歡電影裏面一個鏡頭  就是男女主角同時走進樹林裡的鏡頭
一鏡到底 但是卻曝光正常!?
照理說 同樣的曝光值  走到樹林裡 應該畫面會過暗呀  但是這鏡頭卻完全不會
我以為現在的電影科技已經到達這種突破物理極限的存在了!?
其實不然....哈哈哈

鏡頭也捉得很唯美
諜對諜也很到位  的確過癮
更高更帥的亨利·卡維爾演過超人  讓我印象深刻
實在是有點搶了湯哥的鋒頭  哈哈哈
剛開始的跳機雙傻實在好笑
說道好笑  這部戲的笑點安排得不錯
很厲害!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