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小晏送的鐵三角耳機

一直以來 
我都不太敢買太好的耳機
其實在以前 
我對音質很講究
所以都買不錯的耳機 
但是那種耳機種總是容易壞(比如耳掛式)

特殊規格所以零件一損壞基本上就宣告死亡....


所以我就開始選擇 通俗 平價 大色貨
之後 
我挑到國際牌200耳機 
音質我能接受 而且耳塞棉到處買得到
是的...我不用入耳式...
因為入耳式我感覺塞在耳朵裡血液不循環  很難過


今天06日  在看電影的路上 女友小晏送我一個鐵三角 ATH-CK350iS 智慧型手機用耳塞式耳機

回家迫不及待開箱試聽

精美的包裝


一直很哈鐵三角耶!!!
但是我買不起   哈哈哈哈



2012年買過鐵三角麥克風   但因為規格不符  所以賣掉了...




 可以操控手機的按鈕兼麥克風

附有說明書保證卡  捲線器與各尺寸耳塞


捲線起好像很強!!!!設計得很棒

各式尺寸任君挑選   我原本不用  是因為耳塞不是我的尺寸
這個耳機很貼心   附了所有尺寸   我一個一個試  是到我滿意的尺寸   戴起來舒服  而且音質也有影響!
所以要買入耳式   真的要選有尺寸齊全的買


音質部分   因為入耳式隔音非常好
所以很透徹  低音也很深入!
我原本耳機音質也不錯



但就是還沒傳入耳朵前   聲音就消失一大半了....
鐵三角這組我比較之前耳機或式喇叭鎖沒聽到的聲音細節 音樂變得很純淨...可以感覺到  音樂作者真的要表達的真實精神  實在不輸頭戴式
實在是好物!
哈哈   耳朵被寵壞真的很難戒耶!!!
謝謝小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