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賽道狂人

福特GT40的故事我相信對於跑車有點認識的人都知道 很有名也很精彩
我也很喜歡新的福特GT
一開始 我真的以為這是一輛新車
但其實 他在60年代就這個樣子了
所以 我一直覺得(當初玩10年nfs hot pursuit知道福特GT)
福特GT40根本是來至於未來的車子 因為根本沒有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AnlMNvK8Y
儘管電影很忠於事實
但電影中 大肥福特2世坐進車中 下直覺覺得 根本不可能....哈哈哈
電影中 不得不再次佩服克里斯汀·貝爾的演技 我感覺是有那麼一點點休·羅利的感覺(錯覺?)
但是賽車電影其實跟動作戲一樣...很累
賽到電影....最近一次看是2013決戰終點線了
那部戲我覺得紀錄片很濃厚
賽片也不例外 但是 我到覺得賽片的填油加醋還不錯 很到味 比如說加入福特的勾心鬥角 與謝爾比的油腔滑調 家庭失又和轉好等等 哈哈
賽片本身是很有故事性 哪有這麼剛好 錯過冠軍 就遺憾意外過世的呢...
相信大家都很遺憾 觀眾也是 但這就是實情...就算實情很八股
賽片音樂也算不錯 很有復古的節奏感
我會覺得賽片比決戰終點線好看 單純就是我有事先知道法拉利與福特的故事
經過改編 真的會有種 對 他們的個性就是這樣子的感覺 好像是看熟人去演戲似的 哈哈
gt賽車迷真的可以看一下這部電影 是很有趣的溫故知新片
賽道狂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