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玩家新世界鋼琴演奏會

這次與上次曲目安排方式是一樣的  上半場均是客席小提琴家演奏

 

 

 

上半場最後一曲展覽會之畫與CD不一樣 是完整的鋼琴獨奏版本

 

中間有一大段沒有聽過  但是卻很精采   同時也可以看到邁帥氣的翻譜動作(其實他很少看譜  擺譜好像是這次的造型似的)

 

CD版本是取整首的頭與尾   古典中的佳作

 

 

再來也是古典曲目 音景   跨界的諾斯特  蜂鳥  似層相似  藍色氣球 花之二重唱 新世界鋼琴協奏曲  除了蜂鳥之外   其他都是新專輯曲目     最後來到一首李斯特的死之舞  這是我最愛的曲子   他結合兩位我最喜歡的鋼琴家的音樂   曲目也是炫技代表  演奏完我是站起來拍手的   真是太過隱了  但是與上一次相較   這次他柔情許多  可能是上次飆汗太激烈了...這次燈光比上次好   大概是因為上次是古典音樂會吧    上次的協奏曲拉二是最最經典的 場面浩大 這次不能比   但還是不失期帥氣的演奏   值回票價1000次

 

這次沒有伴奏團   是小小遺憾   不過他的鋼琴演奏會好像都是如此   只有倫敦首演比較特殊吧

 

現場秩序我覺得比上次好很多   上次閃光燈滿天飛     真是美好回憶  

 

 

希望下次像這次一樣   很快的再度來臨(據說有明年的春季巡演  台灣不知有沒有   有就一定會再去   期待)

 

 

 對了 相較上次低調的造型   這次酷勁十足  我只能這樣子說

 

 

 

 

 

後記:ㄜ...   不用懷疑明年他會不會再來了    因為他昨天說一大堆英文中就有提到  

期待明年的再見面   希望大家有愉快的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