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MACGYVER

馬蓋先 感謝偉安  觀賞馬蓋先成為我這一個月來每天的例行公事

 

小時後看馬蓋先是看熱鬧  其實可以說是有看沒有懂  只知道他很聰明  有一把瑞士刀很酷

 

從小就想要一把瑞士刀(但是時間一久  有些美好夢想都忘記了)

 

這幾週來  看馬蓋仙之後前前後後買了三把瑞士刀  其中一把是正版的呢

 

現在上年紀了   才發現其實自己再小時後受到電視影響其實很大  看完馬蓋先才注意到  我之所以喜歡

科學其實就是受馬影響的(還有X檔案  超自然科學)  現在看也覺得現在了朋友沒有馬蓋先可以看很可憐  這種80年代的影集其實是最讚的  現在已經看不到了  哀

 

 

看馬蓋先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學英文  我學了不少  雖然會說不會寫  但是會說對我還說比較帥

會寫只是應付考試而已  沒啥用....

 

現在全部看完了(當然是有抓到的  沒抓到的還是很多  希望偉安兄早日收齊  呵呵 不過有前一定要買 買給我兒子看)

 

最後一集剛剛看完  有點失望 戲到最後都亂作了...真是可惜   不過也已經看出老皮其實已經白內障瞎了

演戲時眼神都已經不是當時眼睛好好的時候了   真是敬業啊  這位演員真是值得敬佩  眼睛失明還是演  令人動容

 

 

 

能在上年紀後又找到兒時記趣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現在眼馬蓋先的演員一樣是知名演員  如果他回來再演   我相信一定會是話題之作  一部電影也好

 

 

我知道不是很有可能  就像大衛部眼X檔案一樣  演員怕被定型...對觀眾真是一大損失...呵

 

 

我真希望我也能這樣子冒險  適時幫助別人  培養自己敏銳的觀察力  對科學的運用  還有保護自己等等...

 

 我一定要當一個實現的了夢想的人!!!

 

希望大家也可以漸漸實現小時的夢想...加油了(有時天真一點也是很好的)! 

2 則留言:

  1. 139才是最後一集喔

    回覆刪除
  2. 139= =這ㄇ長喔~全部多大阿~我也想看~我這有部好卡通"gungrave\\銃神"改天丟給你看~超讚ㄉ~很感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