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雖然時間過很快...

雖然時間過很快...但是世界變的更快

今天終於被我找到已經出快半個月的MAX9了...

真想玩玩看   但有礙於服兵役時期   根本沒時間    還有11/7號邁的新專輯    好想一出來就去買喔   但那根本不可能   除非503有在賣(想得美)

 

現在看到以前的舊信 照片...真的覺得時間暴快    當兵時間一定一下子就過了....當兵完就要工作了    

還有一年的時間...慢慢敖吧

5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買.有空看看SWA3.你會喜歡的.我可以想像沒有音樂電影的日子確實很難熬
    但沒有工作更難熬.我在說我嗎?呵呵~我剛試聽一下還蠻棒的.但是CD2那幾首變調的MAX舞廳版
    確實很台.跟之前那張倫敦首演ㄉCD2一樣.......省下經費辦演唱會也好.....真的挺台ㄉ
     
    哎呀!我練大黃蜂好辛苦現再我還在繞第一頁.速度是比之前快很多.但手好酸.我有跟老師說
    它叫我彈給她看看看問題是出在哪怎會這樣酸法.我陷在半夜無聊都跟老師在聊天.她是夜貓子
    她說他明年想退休了.因為一周在有4天在音樂教室上團課.在家又兼課.只有周日沒課
    在排下去很歹命.她竟然已經敎了24年了.天啊~因為我都叫他水姑娘.她說她是老太婆ㄌ~呵呵
    他想開店`跟音樂無關的.跟吃有關.她很愛找我吃飯.又說他晚上都很無聊在跟電腦打麻將.
    要敎我打缺一腳時沒人找.上次很好笑我跟他留言書我要去應徵朱宗慶打擊樂團.我只是應徵行政
    她不知道以為瑳是要應徵助教之類.她很緊張.半夜狂留言交代我考曲子衣錠要彈蕭邦的.絕對過
    我面試完才發現我一直笑.我只是應徵行政.之後他打來說他在YAMAHA開會.偷跑出來打電話給我
    我就一直笑...說老師...我只是應徵行政.朱宗慶只是敲敲打打又沒敎琴的.她一直笑就說----靠腰啊!
    因為她怕我緊張....ㄐㄧㄝ ㄙㄣ ---以後如果你想學琴別去YAMAHA.老師常跟我聊.YAMAHA很爛.
    對裡面員工不好.本來他想介紹我去當行政.之後發現小姐都在走人.待遇又不好.雜事也很多之類.不平等
    說她每次開慧都坐不住.都開怎麼敎小朋友的會議.很煩.我問他有沒有遇過很屌的學生.她說10幾年前有一個
    一個女生國中生.她要考師大ㄉ音樂系.很強很厲害.她覺ㄉ敎他很有成就感.我就ㄉㄧㄤ她敎琴那會累啊?她說的確~
    很輕鬆.世界上沒有比敎琴還要輕鬆的工作.......我心裡想練琴最痛苦最辛苦.........
     
    之後就聊到他之前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人.那男人很想學彈琴.她第一次交他彈給艾莉絲.老師快瘋了
    她那男友真的練ㄟ.我們一直笑.我說現在師丈呢?她說他沒有想過.也沒敎他過.不過會彈吉他
    但沒唱情歌給她聽過.我們2各女人實在太無聊了.我明明在他家看到一把大提琴.她說那是吉他
    我不可能看錯.更不可能不會分辨吉它跟提琴.她竟然笑我.我實在不想認輸.我不可能看錯
    下週2我一定要仔細看一次.他還說上陳瑞斌那種一堂課很夭壽貴.要4000起跳
     
    我ㄉ天也----連他也說學琴真的很貴......................期待邁帥的電電鋼琴

    回覆刪除
  2. 聽你說SWA3似乎相當一個成功喔!!!
     
    這次音樂我也試聽了一下   老實說沒有跟之前作品那樣的有更多感動
     
    大概是因為鋼琴似乎變得不是很重要了   我的意思是說   如過他用的主要樂器不是鋼琴   而是電音   感覺好像也可以
     
    也許你也發現了   這張專輯裡有曲子根本很難聽到鋼琴聲...

    回覆刪除
  3. 還有一年哩
     
    你快被分到外島了吧~~
    聽說冬天的外島蠻冷的,多注意身體吧

    回覆刪除
  4. 嗚哇....當兵以來我已經兩次發高燒了....以前從來沒有的事
     
     
     
     
     
    順便一提   伏茂熱飲的確有效

    回覆刪除
  5. 我買的MP3手錶可終於來了    剛好趕上我的生日....真是老天的安排    一度還以為是網路詐騙呢...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