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JASON RETURNS 2



 


當兵=每天唱歌答數  所以喉嚨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我統計了一下 42天我總共吃了


德恩奈 5 一包24 


川貝琵琶糖 5


華達 1


諾比冰心 3


天啊真多   現在我結訓家在家裡喉嚨還是沙啞的 因為感冒外加結訓測驗實在是太操了  不過我們中隊卻是第一名喔


 


在軍中最怕生病  912時我卻感冒了 發高燒急診 住了3天院 國中之後我就沒有發過燒了這次感冒卻相當厲害  原因就是團體生活(60幾個睡在一起)  感染快我在進醫護所後就是要打針   沒想到該名醫官無經驗值   針拿起來就是一陣亂插  最後我被插了8針不動地方才成功   其中還有失敗的 整個腫起來不過我想因該是我的血管太難找吧   痛苦啊(現在感冒還沒好 咳嗽流鼻涕)…


 


因為我是美工 屬於文的(之後教指部規定每一個人都要下去操 才有操到課 不然我前5個禮拜人家在操課我就在發呆) 所以在操課時 我們公差區隊都在旁邊看   無聊之餘我都會畫一些同學 畫的像大家看一看也會笑  實為自愚愚人  大家似乎沒看過會畫畫的人似的都說我很厲害   哈哈  真是爽


 


當兵有趣的體驗不少 像是進高壓氧室 毒氣間 打靶等等


 


高壓氧室事模擬水中大氣壓力 是淺艦的體檢部分 所以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體驗到的  進去之後 他開始增壓 這時你會開始熱起來 非常熱  你身體會一直出汗


地上都是濕的


壓力很大  說話的聲音會變的很奇怪 像是唐老鴨似的  之後開始減壓 你就會越來越冷 頓時起霧  怎個艙伸生手不見五指 都是霧氣 因為剛剛的汗都變霧氣了  然後就越來越冷 冷到發抖非常特殊的體驗


 


毒氣就是戴防毒面具進毒氣室  國軍的防毒面具算是有效 所以跟平時一樣  但是脖子下面卻感覺得到很辣的感覺


 


我只打靶過一次 海軍沒什麼機會拿到槍 不像陸軍 站哨時都是拿槍  我們是拿木棍跟木槍打靶過一次  很大聲根本不是CS那樣 大聲到會流眼淚的大聲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還有學四項管道 其中只有CPR比較有用 其他都還好


 


至於伙食部分其實也還好 只是因為都煮很多  所以菜都爛爛黃黃的 在快結訓的前一個禮拜菜變好了 有飲料 布丁什麼的  不錯大概是看我們快結訓了吧呵呵


 


時間真快42天就這樣子過了  看到天兵 天兵班長管教方式等等  呵呵想到就會笑   這是一個42個沒有自由的日子  連喝水都要請示終於過了


現在都在家過中秋了


最後我還是覺得當兵很浪費時間  不過不當又不行  未來還有一年時間  再加上我是要上船的  基地在馬公  很少機會可以回台灣苦啊


 


不過有道是 月餅圓柚子甜 月圓人團圓 中秋賽過年


 


在這邊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喔!!!上大學之後我就沒有在家過過中秋了 這是四年來第一次呢


 


http://img207.imageshack.us/img207/745/20068231003es7.jpg

2 則留言:

  1. 以後你可以抓小管ㄌ.可以吃好多ㄉ海鮮喔.而且澎湖ㄉ海真ㄉ很美很漂亮
    非常ㄉ乾淨.但就是很曬.那邊ㄉ太陽比墾丁還毒.嚓50SPF++還不夠
    一定要穿薄外套.包ㄉ跟肉粽一樣.我同事ㄉ娘家就是在澎湖.我同是跟他2各女兒
    都曬的跟運動選手.比運動選手還黑.而且白不回來.如果是我ㄉ話可能會直接烤焦吧
    我也好想去澎湖.不過要看明年ㄌ.因為冬神要來囉--------
    打靶我有打過2次.好可怕的槍.好重.而且我一靶都沒打中---好慘
    我生存遊戲社社團ㄉ同學美各都迫不及待去當兵.天啊-------
    玩CS還不夠爽快.玩到真實的生存遊戲
    不過我覺ㄉ他們衣服好帥.槍也超正的.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瞄準.我永遠只能當把綁架的女行員
    我只要負責尖叫.驚恐----演ㄉ車逼真說
    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沒錯   可以抓小管   但那小管是特大小管   這是士官長跟我們講的晚上用探照燈照下去  小管都跑出來了吃不完可以拿去魚市賣  通常在會吃都吃不了3隻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