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就是明天啊

有道是  光陰似箭 歲月如砲彈

轉眼間大學畢業啦   明天要當兵了    再來就要退伍了

 

時間好快啊!!!

 

希望在軍中真的可以學到什麼   做人做事的道理等等...

 

1年四個月   不知該說長還是短   回來都25歲了...天啊

抓海賊王去囉....

 BYE BYE

 

 

(希望不要暈太利害)

3 則留言:

  1. 加油啦~
    相信你在軍中的這段期間能夠學到很多的...
    雖然我也不想去當兵啦...

    回覆刪除
  2. 呼呼....今天第一次點放   晚上7點就收假了
    我已經見識過當兵的生活了  每天等吃飯 走路唱歌答數...實在沒什麼成長   不過在軍中我有發現一些趣事
    等我結訓時再貼上來跟各位分享囉

    回覆刪除
  3. 第2次點放    這周有抽兵科了    我抽到信號兵   很費腦力    單位是班超艦   在馬公...埃 是離島      不能長回家了...好苦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