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世上沒有不變的道理

常言道,海枯石爛。不就是就是形容海會枯、石頭會爛嗎?世界上所有事物都會改變。時間是一切的關鍵

這七年來每天還不是一樣的盼...於是有了些成長   價值觀改變了...改變是好是壞   天曉得   但是心理卻覺得失落

 

七年前感覺美好的事物現在再去感受  已經感覺陌生....旋律依舊   聽的感覺已經不是以往的感動     或是期待過高   或是時間沖淡一切

到頭來是一場空...堅持破滅   說後悔嗎?也這一部分後悔吧...我相信有得必有失  有失必有得...也許將來會是更美好的  (  呵呵...畢竟少數)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期待很久 然後最後失望...像是一場期待以久的電影    最後去看是敗興的感覺...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討厭了    當你用盡心力 腦力 時間去尋找 安排 設陷     終於出現答案 但答案卻是令人 魔訶不可思議....叫人吃驚

前面的努力不只白費 而且默默損失......

好吧!!!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後悔也只是徒然     還好我年輕  未來路還是很長....過去讓他過去吧

 

 

 

(說實在的 這23年來陪我最久的真的只有畫漫畫 看七龍珠了...對於一樣事物的執著 實在是不容易啊)

 

 

 

 

 

 

 

後記:心事誰人知、這篇文章也許只有我知道在寫什麼吧...呵呵  還有還有   因為這件事我覺得人生是可以掌握的   是有一定的規律可循的...有時後卻是可以控制的只要你知道控制的方法   其實不難     凡事想清楚再作   不然後悔是來不急的    我已經浪費7年了...7年來好難過啊

 

 

8 則留言:

  1. 你什麼時候變這麼感性?讓我都不認得你!感覺你要當兵好像有股失落感.
    你真的還很年輕.我已經都沒什麼機會.連開始都還沒就感覺要GAME OVER.
    今天好龜喔!遇到一個怪男生.講話被他青.跟你同年次的.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懂資訊就這麼高攀不起呀~ 可是你就不會很驕傲.
    今晚感覺超瞎超龜的~從未降子過.太OVER了.
    說到7龍珠上禮拜我跟一個志工妹借一整套來回味一下.很屌吧!
    我們都是這各年代的~當我看到他在看7龍珠跟亂馬2/1
    搭上她的美麗的臉龐.覺得就像一家人.因為她是女神~哈哈!
    我下次講一個超好笑ㄉ笑話給你聽--------

    回覆刪除
  2. 感性?  還好啦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胡言亂語一通罷了  跟當兵比較沒有感係
     
    你也很年輕啊   好好把握和規劃其實我們都不會太晚的
     我想那個男生是不知道你的厲害啊   你會彈琴他又不會  再說懂的資訊還不都是網路知識   誰看到都嘛知道  只是我們比較沒有去注意罷了
    如過他態度太過分不裡他不就好了  
     
    哇!!!一整套喔    你是說動畫還是漫畫啊  真好   有這種朋友
     
    女神?  女神也看七龍珠喔    沒有介紹一下認識  很好奇  呵呵...

    回覆刪除
  3. 爵聲帥弟~你怎都沒上來.上次跟你聊那件事.我有跟老師說.結果我哭成一團.成了愛哭包.好蠢喔.
    她寫ㄌ一封信給我.昨天上課又忘了帶走.我也寫一封信給他.因為它可能對我之前討厭變成現在喜歡有點好奇想知道.那我就讓他知道好ㄌ.我這禮拜日要檢定.說真的我沒有很有把握.我也看開了.有無過都不重要了.我不想再次又扼殺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興趣.昨天上課.我看到我來之前老師在練莫札特的協奏曲.我好奇叫他彈.他說他是應學生要小提琴演奏.他作鋼琴伴奏.我就鬧他.請他隨便彈一下他自認最屌的曲子.他就說他現在都沒在練琴在家也沒在彈.我說不管啦.最屌的秀一下.老師彈一首-蝴蝶-舒曼的.挖靠.......超屌的.很抽象說.一下快.慢.一下又很柔.一下又跟打架一樣.超屌的.她就降子一整本彈完.我就幫她翻譜.她有點小緊張.因為曲子一整本超長的.而且她邊彈邊說這一段我非常討厭.一直喃喃自唸.覺得很可愛-她.你下次可以去抓舒曼的蝴蝶來聽.不過我覺得狂歡節是最棒的.依你的口味因該會喜歡狂歡節.老師說她以後一堂收我500.但我說不要.我說我一各禮拜先上2次看看.因為我也沒什麼錢了.她說她要幫我多找找可以用彈琴賺錢的工作.我也沒很在意.人就是降子.越在意越失落.希望就會失望.失望就會落空.這次上次我們開組務會議.主任罵人的話.挺有理的說.順其自然.是漫畫.那女神是劇場的志工71年次的.說真的很清純的漂亮.我們私底下都會虧她.都叫劇場同事去追她.我同事就說.她這麼冰冷冰豔.搞不好裙子裡面都是穿弔帶襪.所以我們都叫弔帶妹.她不知道.因為她太冰冷.話超少的.感覺她好像作了7年的志工.跟他們那一組也不熟的感覺.越神秘我們就越愛探討.所以只要我有跟他講到話.我同事就會覺得我很厲害.我是用啥方法讓他開口說話-------呵-呵.當我看到她看漫畫我也嚇一跳.尤其是少年漫畫.因為他給人感覺因該是會看文學類.專業書籍.那種安安靜靜的女神.哪之有時候會看到她看穿衣服的雜誌.她還跟我說她家漫畫很多.我也介紹他看幾部漫畫..................女神就是女神.............呵.還有我昨天問了老師曾經練過大黃蜂嗎?她說沒有.她說怎麼她的學生每一個人都問過這問題.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蝴蝶我有聽過    就我上次跟你說的   陳冠宇把大黃蜂與蝴蝶連在一起彈了
    真是厲害  好羨幕可以這麼進看高手彈琴
    朋友跟我說..
    世界上沒有人可以預知未來的人生 唯有把做好準備面對一定會來的機會    我相信你會過的   畢竟你放這麼多時間下去   不過也難不是嗎?
     
    說真的   老師會說幫你注意教琴的機會是真的很看好你了   不然他何必要你搶他飯碗   要好好把握
     
    沒想到這世界上還真有這樣的女神啊    食人間煙火的女神
    聽你說這算是條件很好的女孩子了   我覺得你同事要就快點追喔  有道是機會稍縱及逝呢
     
    大黃蜂算是最多人聽過的鋼琴快曲吧   如果是我 我也會問 呵呵

    回覆刪除
  5. 聽你這樣說真感動.我同是沒希望啦.一個是你學弟.我們都懷疑他是斷背族喔!死不承認的ㄟ.另一各是眼睛放頭上的.跟你說喔.那弔帶妹也會彈琴跟吹長笛ㄟ.我ㄉ媽啊.我也認識她媽媽.跟他相差十萬八千里.他太冰冷了.所以我不敢跟他聊音樂.今天老師寄妹兒給我.跟我說考前再上一次課他不收費.他說他有點沒把握ㄟ.哎喲~把檢定看這麼重很痛苦ㄟ.他說如果沒過他會獄卒到死.天啊 ! 我已經不去想了.光靠這檢定已經把我的程度停格了很久.我根本沒去想過不過.我只想快過20號.我要學我想要的東西.看這樣子我要開口學大黃蜂很難啟口.因為那天問.我覺得他好像很討厭大黃蜂的樣子.他叫我練蝴蝶看看.我直接回不要.我不可能的.幫我想想我接下來要學什麼?最好不要千扯到柔情似水風格的曲子.有好意見提供一下蛤!!

    回覆刪除
  6. 我學弟? 誰呀?好一個斷背族不承認...   哈哈眼睛放在頭上是什麼意思?吹長笛還彈鋼琴喔   會不會太多才多藝啊   真是罕見   難怪叫他女神
    古人云外表冰冷 內心卻是澎湃的  我有有同學臉很臭  但是人很好的呀
    你也許可以開導他  讓他變熱情一點   說不定他就變成萬人迷囉...呵呵
    我覺得你在檢定時不要緊張 一切順其自然 順便拿張檢定也好 因為你學這麼久有這麼一張證書 你也會更有自信不是嗎?  以後找音樂的工作也許也會比較容易也說不定
    我想老師不會的曲子要教你也難  至於你要練什麼曲子啊...你很強我想得到的曲子感覺上你都會耶   我還不知道要建議你練什麼曲子呢...
     
    你覺得陳瑞斌 的才可夫斯基 胡桃鉗那些曲子如何?

    回覆刪除
  7. 眼睛放在頭上就是他對選女朋友的標準很嚴苛.如他不愛太矮的.要會打扮ㄉ.有點成熟又要有點可愛.例如他喜歡像酒促小姐那種外型.但職業不能做那種酒促或娛樂業.要大專生.不能高職畢業的.年紀不要跟他同年或太大.....總之就是好高鶩遠.爵聲~我好想切腹自殺.我考完了.先考即興跟變奏.抽到d小調的.只有一各降記號.降西.我還蛮爽ㄌ一下.因為我很怕抽到2各升.降.寧可3各升.降也不要抽到2各.是監考老師抽的.櫃檯小姐拿給我試題之後叫我去鼓室坐一下.只能給5分鐘想配伴奏跟等等要變奏的.我莫名冷了 起來.裡面超陰冷的.我才想起我沒把即興那本帶出來.因為我想說我因該用不到.這時候隨機應變.還好我已經把所有大小調的左手合旋都搞懂也背起來.我就看到白板上有一排琴鍵貼紙貼在那.我當然就去碰啦!之後我又看到紙箱上有一台電子琴鍵.靠! 我心理竊喜一下.馬上先把公式彈一遍.不過琴鍵沒有聲音.所以有些我就用賭賭看.然後想一下等等要變奏的.看到拍子是6/8拍的.整各都冷掉了------------------------
    終於要上3樓受死.那2位評審真的人很好.叫我深呼吸準備一下.先彈極興第一階段的公式.這各沒有錯誤.再來第2階段左手跟右手都要變奏.靠............我節奏崩潰了.彈成4/4/拍.那老師提示我一下.是6/8.左手是要彈分散的彭.洽.洽=2次.我彈彭.洽.洽.洽=變4/4拍.我趕緊變過來.還是有點零零傘傘.....錯屎!
    再來視奏.D大調的.升發跟多.我很小心看.很怕忘記升又從彈降子會扣分.結果我小心彈導致我節奏不穩.呼快呼慢了.第2小節有彈錯音.再來自選曲.4首抽2首.我跟老師真的失算了.原本想說不會叫我彈蕭邦的圓舞曲.因為老師跟我肯定一定會叫我彈小奏鳴曲那2首其中一首.我就猛練.巴哈的是一定會抽到.結果那評審說等等請你蕭邦跟巴哈的.我快死掉了.巴哈我覺ㄉ還ok.只有彈錯一各音.評審說大小聲要明顯做出來比較不會硬梆梆.蕭邦的我真的很對不起自己.這首是我練最久.當初最有信心是蕭邦.結果我彈ㄉ亂78遭.我覺錯音好多.我彈到一半自己再搖頭.而且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彈到哪裡ㄌ.還好我有背一下.評審說我第一小段不要做太多矯情之類的.其實我也沒有.我只是要表現那一段左手要大聲於右手.踏板沒踩好.我緊張了.才會倒置他聽起來會覺我做矯情過多.再來聽音.我很想直接放棄.一樣d小調.我一緊張都亂78遭.老師叫我別急.我座力難安.我還是有彈出來.只是沒有一口氣.很完整.老師給太多機會一直讓我聽音.還叫我左手下去.我還一直停留在原位.我不知道我在幹麻?考完後那評審老師從頭到尾整合跟我說一遍.我覺得降子方式很好.反正我之後會收到通知函.如果沒過就沒過囉.不過我考這一次學到經驗.我已經知道那各考場的格局.那各型態.其實不難.就是緊張誤事.音樂真的都是立即呈現.如果你每天聽我降子練降子彈.然後考試那天聽我降子彈.你一定會覺ㄉ我很瞎.因為我很不穩定.我是日久生情的人.要我立即在這種冰冷場所立刻演出.那種感覺好痛苦.這就是我的老師很擔心我會凸垂.我可以今天彩排都很ok.演出時馬上凸垂.意想不到.不過經驗啦.如果我過了只能算低空飛過.大家都很緊張.我看出來的同學.每各臉都很臭.一直跟他們老爸說好濫喔.我還有看到眼框都紅了那種.只有我像白吃一樣.一直對我ㄉ行為傻笑............................
    只是覺得我怎失算了.如果你是評審老師你因該也是會抽蕭邦給學生彈吧?好奇吧!因為我有想過我算比較大的女生.大人跟小朋友再彈蕭邦的感覺實在差很多.小奏鳴曲實在太死板了.
    如果我沒過不要笑我喔!我ㄉ老師很關心我再中午ㄉ時後打來跟我說.他今天評6級.一樣跟我一樣大ㄉ女生.緊張到很誇張.誇張到不行.叫我千萬別緊張.我是有緊張啦.但沒誇張到發抖地步.只是有點坐不住.內心很不安

    回覆刪除
  8. 首先我只能說...我的網誌變成你的網誌了...哈哈哈    開玩笑的   以後歡迎多留言嘿(網誌大概也只有你留言吧 嘻嘻)
    有這樣子的女孩子還輪得到他喔....呵呵
    我就說嘛...這東西不能緊張       但我卻沒教你怎樣才能不緊張   真是太遲了(不過說了也大概沒用吧   每個人避免緊張方式畢竟不一樣0
    不過   過    還是有機會的   這都是看評省   他心情好  說不定就過啦(希望如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