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2008元旦

今年元旦在家過  是的  很久沒有在家過了

今年元旦我跟媽媽去火焰山遠足  哈哈哈

那邊我很久沒去了  至從高中一年級辦的旅行以來
我就沒有玩過所謂的遊樂器材了
昨天有機會當然要好好的喚醒記憶 去了火焰山
收先豋場的海盜船  真是懷念的感覺啊 差點不能呼吸的感覺
真是太刺激了  當然 更刺激的當然不是如此而已
又去玩一些轉轉樂 體驗什麼較離心力 清一色都是順時鐘轉 因為剛吃玩早餐
所以當海軍坐船的感覺又回來了 胸前悶悶 肚子脹脹 還好表演時間到了
所以去看表演了 我媽也真會玩 完全不知道什麼叫恐怖  哈哈(我當然都不怕 只是真的不喜歡坐船的感覺又回來 呵)
之後又去玩了一次 感覺就不錯了 因為看完表演 肚子就消化好了  呵呵 

 

表演真的不賴 總共兩組人  一是外蒙古的特技家族 一是越南的猴子軍

特技表演藝高人膽大 反應速度一流 平衡感超強
還有  就是牙齒很好
年紀輕輕6-76歲就有如此技藝真叫人五體投地
一個家庭可以讓這麼多上百上千個家庭驚呼  真是不簡單呀

 

 

再來就是猴子軍 越南猴子軍們非常有趣 雖然那些猴子在訓練時既痛苦又無奈
但卻讓人們看到這麼可愛的表演 讓這麼多人類拍手鼓勵 苦練算是有代價
猴子也不輸人 特技一流  也會騎腳踏車    但我還是不相信 猴子是人的祖先


今年元旦算是有趣  希望今年事事項項都有趣 

PICT0877

憶童年之海盜船

PICT0895PICT0899PICT0902PICT0904PICT0909

藝高人膽大 一家膽大萬家驚呼的外蒙古家族們   呵呵  還開放合照呢  1張100

PICT0935

鬼屋   我小時候很怕鬼屋   現在還好  但是也是會被嚇到   被我媽嚇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