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遲來的中秋晚會

一年一度苑裡的中秋晚會昨天在慈和宮度面廣場舉辦(2007當兵沒參加 據說摸彩摸到一點AM  2006詳見此)

這次主持人是胖胖 沒聽過 不過主持功力算OK   來的藝人以新人居多(往年一樣) 除了施文彬我認識 其他我都不熟 也忘記了  好像有我猜的主持人鴨子

一個跟吳尊拍過眼鏡廣告的女生 還有新光幫唱台語歌的 還有一個昨天出專輯的新人 一個唱日文歌與台語歌的女歌手 小受歡迎 大概是鄉下地方  這類型歌手很受歡迎 ...

這次我沒有戴相機  所以手機隨手拍   夜拍品質很不好....

 

而且沒有變焦 根本不知道在拍誰...還有這次雖然年輕歌手多 但是來的人老年人與小孩最多... 

SP_A0007

 

 

摸彩獎品也不錯 電冰箱電視機腳踏車

我媽摸到依必朗精美旅遊隨身包一個....

PICT5004

 

 

約莫晚間11點活動元滿結束   恭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