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實驗證明 蟻愛口甲對黑蟻無效

家裡面難免都有螞蟻

經過我仔細觀察   其實螞蟻不只一種   有分黃蟻 大黃蟻 小黃蟻 黑蟻

四種中  小黃蟻與黃蟻都會發出味道 那味道是受驚嚇 警告的味道

小黃蟻非常小 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 數量最多

肚子有點半透明 他吃什麼東西  他肚子就會什麼顏色

(吃維他露P就會變亮黃色)

黑蟻來自戶外 體型最大  故生性強悍 沒有天敵

為了防止螞蟻聯誼歪風    我就去買了一包蟻愛口甲

不知道有沒有效 在放置後   五分鐘內出現了兩種螞蟻    分別是

小黃蟻 與小黑蟻  沒錯 出現新品種 小黑蟻動作很慢  又小隻 看起來弱不經風  競爭力小

過不久黃蟻也出現

當天晚上放 隔天所有螞蟻都不見了  一句話  實在有效   但是.......

 

 

對俗稱黑武士的黑蟻來說 他視蟻愛口甲為無物

來至大自然(我家四周都是田) 對科學藥品沒有興趣....

黑武士非常兇猛   他是馬蟻界的強盜  速度快 體型剛好

力量也大  沒有任何昆蟲敵得過他   有圖為證(圖片非一般民眾能接受  故只開放連結 有興趣者才點吧)


圖描素一隻長腳蜘蛛被嘿蟻攻擊後死亡   該圖拍攝五分鐘後  該蜘蛛的卵被攻破    20來隻小蜘蛛一擁而出    跑得飛快 但是黑蟻是用跑跳的將小蜘蛛全數報銷.....

此時長腳蜘蛛也不在抵抗....

 

黑武士螞蟻     等我找到新藥方 我一定推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