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邁可森 純玩家電視廣告

  http://myvlog.im.tv/?id=4814562&mid=512299&MemberID=&inIMTV=Y&album=0&playnext=

 

邁得這次新專輯在17號收入  這是一張純鋼琴的創作

他印證我的想法   他先前把他的曲目加入現代元素 讓古典音樂更多年輕人能接受   然後慢慢提升水準   他現在把現代元素拿掉後 我依然喜歡他的

音樂    只可惜這不是第一張他的純鋼琴     他在國外有出過兩張鋼琴音樂在台灣都沒有發售

分別是第一張(鋼琴玩家之前)GESTE / GESTURES  20071115234935501 

另一張是前一張專輯純玩家1

老實說我比較期待第一張純玩家 因為裡面有很多曲目是之前的曲目 我很想聽沒有伴奏的版本 沒有伴奏其實是不一樣的

因為在沒有伴奏的情形之下   很多伴奏部分都要靠鋼琴本身   所以會有更複雜的指法出現

伴奏的版本可以在其他樂器演奏時   賣弄其他技巧 這跟協奏曲一樣意思   只不過管弦樂部分換成現代的樂隊

之間也會形成對話 可以從這一張專輯  凱旋與凱旋混音版聽出差別

    凱旋他改成鋼琴曲真的很厲害  不管是混音或純鋼琴  都是很有氣勢的
他裡面彈一種  一種二部重唱的感覺  還不錯
黃河視中國風的曲子  我想應該是要搭奧運風吧
聽起來很適合東方人聽
布達佩斯咖啡館其時聽起來沒有咖啡香....
反而有吉普賽人的惆悵與活躍
熱情屬於標題音樂  聽起來就是滿熱情的
亞歷山大大帝很有邁的風格 也很適合混音
這張專輯整體聽起來算有一股憂傷 
音樂普遍部不長   一下子就聽完了

這張音樂我很喜歡海神的故事   很親近的感覺 應該是我是海軍的原因吧   呵呵

2 則留言:

  1. 我看不了该视频哦!!
    你能否将视频保存下来,用邮件发给我,谢谢你了!!
    很喜欢迈可森的音乐!

    回覆刪除
  2. hey.不好意思..很久没上MSN了.呵呵,所以,没看到你在我空间的留言..
    你过的还好吗?
    生日早过了.没什么新奇的..明年就20岁了.也许不一样..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