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GMAIL信件不見了!!!!!! (親身體驗 現身說法)

我使用GMAIL已經有4年   一直以來還在適應   呵呵

G那時候的申請成功的通知信還是英文呢


因為他收信跟人家不一樣   人家回信給你   他會自動把你寄過去的信群組在一起    所以信件往來他只會出現一個你和他的群組

我用四年我發現gmail收發信有時候會比較慢   在當時因為是最大的信箱(那時候已經有1gb了)  所以選擇了他   到現在有點後悔  
為什麼會後悔呢?   因為他今天給我殺信    他自動把這幾個月人家寄給我的信都刪了

 只留下我寄出去的信  在這之前 他有出現一個你的帳號停用的訊息  很明顯是他的空間出問題

  我試過  再怎麼誤刪都不可能發生這樣子的現象

但後悔來不及了   我的名片都是這一個帳號   最後用來用去種覺得多廣告的yahoo其實不錯用   呵呵

這些刪掉的信除了一些不要緊的內容之外   還有跟客戶交談的內容   唉   損失產重

還好他有自動轉寄的功能 可以備份     不然我就不用了      

在這邊建議各位有使用gmail的使用者 這一個功能千萬要去啟動   不然步上我的後塵就恭喜了.....

 g2

 唉   最近對google有點失望

 

 

 

8/6後計

這件事不是巧合   因為我的信件被刪除裡面有一位客戶的往來信件   占很大的數量
那位客戶的信箱也被關了 他的是hotmail.....到底是誰在搞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