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謝裕興加油

謝裕興的球賽我看很多次 尤其是對馬來西亞的黃綜翰

實在是扣人心絃    動作漂亮 好看

黃綜翰實在是不是省油的燈啊  比數都是在一分之差

 

你來我往 緊迫盯人

 

謝裕興的跳殺是必殺技 一旦出現必殺技   對手就開始腿軟了

 

昨天最後一場 最後一球  實在是太帥了   打得很久 也是招招斃命   但是在當下 兩人根本父不相讓    就算體力透支  也要全力拼命

這是我看過最好的一場羽球賽

謝裕興加油

 

期待你打敗下一位每一位對手   拿到金牌

 

好吧 我承認 我現在腿部 手部肌肉都拉傷了 超痛    都是沒暖身  打羽球造成的....

 

071_b

台灣球王謝裕興

 

093646

 
馬來西亞球王黃綜翰
 

 

 

圖片來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