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中部維修HP DV6603經驗談

我的筆電買了整整一年 沒出什麼問題,直到10/8那晚上 我開機的時候右邊喇叭出現雜音…

我知道 筆電喇叭本來就不能太要求品質,所以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這次太嚴重了 

於是我決定隔天(10/9)要送修  畢竟第一年保固快到期了(11/1到期)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HP  

他的回覆是到府收送或就近送到維修站
最後我選擇就近 到台中一趟…  到台中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 天氣很熱 離維修站有一段距離

有著GOOGLE MAP加持  很快的到了華美西街的維修站  在裡面搞了一回兒  

 才知道他們沒有快修筆電服務….跟官方網上的資料與客服電話提供的資料不符…
於是又走到了公益路那一家 因為修路所以又多走了一大段…
到了公益路就看到維修中心的招牌 旁邊是7-11 買了罐寶礦力(最後這罐寶礦力誤留在維修中心裡)

到了10樓 一個男櫃員接待我 他二話不說的把筆電拿進去維修

我在等的半小時期間有兩名筆電壞掉來維修的人(似乎生一有點好喔)和一個送比薩的…
約莫15分鐘 維修人員出來跟我說修好了  於是我試聽邁可森的凱旋…破音依然存在  

他也聽到了   他解釋那是喇叭膜破掉的原因 會越來越嚴重(很專業)
但是沒有零件可以換  所以沒有辦法快修(喇叭依官方公佈 1小時快修已經沒辦法達到了

我想 這服務大概只有台北享受得到吧)
於是我筆電就留在那邊 等修好後 他在寄給我了…

今天走這麼多路 讓我回想到在當兵的時候

這次維修經驗對HP印象其實不是很好 有點失望…
但服務態度不錯 也很有誠意 很專業

HP-Pavilion-dv6600-Notebook-PC-webcam-APJ_190x170

 

今天國慶  中華民國萬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