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邁可森要來苗栗耶!!!!

2009苗栗國際音樂節在苗栗

下個月邁可森要來苗栗開演奏會   實在是太高興了

這完全是苗栗縣政府的功勞  鼓掌鼓掌

這次曲目都是很棒的曲子  我最喜歡的死之舞也有 太好啦!!!呵呵

詳情請見

http://www.mlcc.com.tw/


 

這次賣票是套票方式  所以一次一定要買兩張

一張邁可森 一張多明哥    一位是鋼琴 一位聲樂    差有點遠

所以我會發生一件事 邁可森的聽完 多明哥的票浪費了  

我再想 應該有很多多明哥的樂迷不想聽邁可森

於是 我有一個打算 就是約人一起買   網路上如果有人想聽多明哥 然後又不想聽邁可森的人

可以一起買 我出時間 出油錢 出排隊 幫有意的人買  

先寄信給我的人就贏 (票沒了)

我的信箱 jasonstudio@gmail.com

預防掉信請寄兩封

謝謝

 






今天27號 出發到巨蛋排隊買票 到時約8點十幾分  現場約莫2~300人左右

我算是中後期人員


8點50進場  巨蛋第一次去 說實在的 真的很小 一個籃球場大....


現場排隊最多的是中年人

我想他們不外乎是要聽多明哥 與幫孩子買票的吧....最會發脾氣的也是他們   因為管理不善 所以有些人走錯地方  誤會便產生...


 

終於 票到手了...

買到雙數號   好處是可以看到邁可森的臉    壞處是看不到手....


 

 

再次感謝縣長 讓我這個邁迷可以再看到邁可森的風采

期待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