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際爭霸戰和金鋼狼

今天去看星際爭霸戰和金鋼狼這兩部
都是暑期大片 放在一起看實在是精采 好看
 
星片這片多多少少讓我重溫星際大戰的年代
現在星際大戰完結了 相關的電影實在不多了
星空中戰機對戰的題材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題材
所以最近上映星片剛好讓我過過癮
我不是星艦迷航記迷 所以在我的映象中 星艦迷航記是長這樣子
光頭畢凱艦長的系列   銀河飛龍裡永遠不會老的角色們



畢凱建長的電影在星際中大戰的戲不多(跟星戰不一樣類型的戰爭 戰鬥都比較PK形態)
所以星鑑迷航比較沒有很吸引我


但最新的這一集對我來說就比較特殊了
這部算是話說重頭 所以角色們都變了...爆炸也比較有看頭
本片戰爭算也是PK型態  但是戰機飛行靈活多了 可惜戰鬥真的不夠多
跟以往一樣 慢慢的魚雷 跟不能持續發射的雷射  稍微有點不過癮(沒辦法  星戰看太多了)
地球跟瓦肯感覺是完全沒有軍事力量的星球   如果有外星人攻擊
那應該要像星戰首部曲一樣 馬上派遣無數戰鬥機迎戰才對
結果卻是任其破壞  著名的金門大橋再度受創...
影片中有一種未來武器  叫作紅色物質   一滴就可以毀掉一個行星 或是把一個恆星吸進去
這我覺得是本片比較可惜  比較唬爛的橋段   星戰也有類似武器   叫作死星 看起來還比較合常理
一滴紅色液體  可以產生這麼大的威力   太誇張到讓我無法想像  何況最後是爆出50加侖
還吸不進去企業號...



不過這部片算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部暑期大片  一看就知道要花很多錢才拍得出來
喜歡星戰類型片  一定要把握機會 很多不錯的笑點  尤其是航海廣播的那一段   實在是好笑(當過海軍如果有類似經驗 更是覺得好笑)
相信一定會拍第二集   希望到時可以看到媲美星際大戰三部曲的浩大場面


X戰警金鋼狼完整交代金鋼狼身世
沒想到他已經這麼高壽了...從南北戰爭 一戰 二戰一直打到越戰   還是這麼年輕
這部算是X系列算好看的一集
大概是因為已經拍過三集了 經驗非常豐富了吧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金牌手  從特異功能組時代 我就很喜歡金牌手
這集戲份雖不多 但卻也很搶戲
如果金鋼狼二有出  希望可以多一點戲分
最後出現的X教授是敗筆...怎不叫派崔克·史都華課串就好了...
結果卻是很明顯的3D虛擬人物....
3D模擬真人在這時代還不是很成熟吧...(但超人再起我覺得很成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