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大海嘯鯊口逃生

天啊 我覺得好看耶!
首先 角色選角成功
什麼人演什麼戲 真的很符合
劇情也很簡單 不拖戲   所以很容易進入狀況
特效算是及格邊緣 低空飛過  但想想2000萬美金而已  能拍到這樣子的效果 算是很讚了

血腥也是恰到好處 不像3D食人魚那樣子白爛
前年有看到另一部也是描寫大白鯊的故事 大白鯊3D   那部就真的很讓人失望了
看完都想趕快忘記了....

沒想到也是大白鯊題材的這部 竟然可以再返回一成

還有一個可以稱讚的   就是音樂
音樂部分還挺磅礡的 雖然搭配畫面不是很搭(因為音樂太高級了)
但我覺得也算是有心啦! 導演用心 沒有放棄音樂的部分

這部電影我看也是新型錄影機數位化的電影  所以畫面色調很數位化 會讓人感覺氣氛不是很到位  有點可惜

電影演到最後 角色突然變成馬蓋先或是惡靈古堡的艾莉絲 這種轉折我覺得挺喜歡的啦!
不然電影可能會演不完 哈哈

總而言之 如果喜歡動物或怪物的災難片的朋友   這部小品(成本不高) 其實可以帶來挺成熟的驚悚感受的.....


最後看到女店員愛上搶匪   讓我有點匪夷所思就是了....哈哈  就算是那搶匪就了他 我解決得怪怪的     

搶匪:我今天沒搶到錢   但搶到女人心   呵呵...

大海嘯鯊口逃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