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wbs-802開箱 真正讓人感動的好產品

好久沒有開箱東西了(應該是說很久都懶得寫開箱文)

我的Muses GMU-801 立體聲藍芽耳機 已經用整整5年了...
當初買999   也聽夠本了
經歷了3朝手機
直到最近 因為外殼裂了
接觸不良 只有一邊耳機能聽

所以毅然決然要把他換了

因為我對他的品質 音質等各方面都很滿意  所以再次尋找
沒想到  他在台灣已經停止生產 算是末代支援電池的藍芽了

當初其實就已經有第二代
但因為想使用換電池的 所以只好買第一代
所以體積重量比較大 蓄電也不是很足

這次就只能買第二代了 雖然也是停產 還好一家網拍有庫存
也就買了一個  我長眼睛沒看過這麼高規的藍芽耳機
音樂播10小時 通話12小時
740一台 實在無法挑剔了
而且是台灣製
簡直嚇死人

以下開箱

包裝比第一代好上太多了
很有設計感


台灣製 通話12小時   比手機還要強

探頭

耳機 充電線 書明書 本體

與第一代合照 小了一號

躺著也不一樣高  一代因為可以換電池  所以高很多

開機之後會有藍光   這次設計不一樣了 播放件獨立在側邊 外型更簡約
而且可以呼叫音樂軟體   簡直是神的設計

充電時   是紅燈


台灣製
真是可遇不可求

音質部分跟第一代幾乎一樣 耳機多好 音質就有多好
按鍵配置也很棒
雖然不能換電池 但是電池使用時間爆長
市面上的藍芽簡直無法比
可惜已經沒有這麼棒的產品了
就跟我現在的dell鍵盤一樣
很可惜沒有多買一個
如果再買一個又要多付運費....哀

希望他能再陪我另一個5年
希望他的電池可以撐這麼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