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007空降危機

實在看不出空降有啥危機...
難道是最後直升機的墜機嗎?...太牽強了
不管這些了

關於劇情 的確是有點冗長 雖然打破許多紀錄 但我相信這些紀錄並不是因為電影本身吸引人
而是公告行銷很大(奧運幫了很大的忙 但我覺得最大爆點還是豆豆)
實際剪輯起來  我大概可以再剪掉半小時以上
論傳統 高科技自從換角後就漸漸下坡 這集已經到了谷底
除了一點都不先進的gps定位和指紋小手槍外
還得動用到老db5...太退步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未來開dbs db9 或是 one 77(這是我最喜歡的奧斯頓馬汀)
db5雖然是最經典的龐德車....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馬汀啦....

音樂也是復古風 算是忠於傳統 及格啦

特效部分有好有壞  在中國的賭城  科莫多龍那段 特效處理得不錯
這也大概是整部戲 特效最棒的地方了
場景燈光 科莫多龍的效果都還算不錯
但是到了洛烏·西法拿下假牙那段就弱了   實在沒有2012年的水準


前陣子 top gear企劃一部007用車特輯
我終於明白 為啥tg喜歡這部電影了
因為這部電影了 大捧英國車 扁德國車
尤其是福斯金龜車  tg裡  常常惡搞 破壞 討厭 排斥金龜
在007這片裡  也是如此
壞人開奧迪 擋路的是bmw 怪手要破壞的是金龜....真是太幽默了
不過這大概要稍微懂tg的人才看得出來吧...這大概有是我最喜歡這部電影的地方了



這部電影最後感覺上像是黑暗騎士一樣 貌似要開啟新的007系列
該換的角色都換 風格也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哀 怕就怕未來的007都如此 就不妙了





用one77不是好很多嗎?


007空降危機=★★☆






另外   祝新年快樂
蛇年行大運  恭喜發大財


呵呵 今年太忙 去年聖誕卡沒準備想說要準備賀年卡...結果也難產(其實我已經想好主題了 只是沒時間做 一定比上一回更精彩)
沒關係   明年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