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沉默之丘2

第一集是我在2006當兵時點放時 租DVD到同袍家裡看的
實際上的劇情已經忘記光光了 只記得片長很長 有點小悶...

今天看完第2集 我覺得比第一集印象好很多
其實忘記第一集直接看地2集也不會有什麼不好
因為第2集交代得很清楚
但讓我看不懂的地方是 影片中有些是實際 有些是異世界
這讓我很疑惑
我知道這片是遊戲改編 所以不知道這是什麼現象...
不過看到中間 對這種現象漸漸也就接受了

這部電影如果以恐怖片角度來看 不考慮劇情的話(因為劇情我沒玩遊戲 所以不是很懂一些細節) 其實真的有好看
結尾的怪物大PK真的是始料未及的 算是大爆點

特效部分 可能因為要用3D效果 所以有些地方明顯有違和感 這是3D電影一般不可避免的....


沉默之丘2=★★★

很久沒看到駭客任務女主角凱莉安摩絲的作品了 沒想到這部飾演白髮魔女!


遊戲轉拍電影
我實在是希望戰慄時空或星海系列能拍成電影
因為這些遊戲的劇情真的太吸引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