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鋼鐵人3

我覺得這集還算不錯  但嚴格說起來 第一集還是比較好看耶
這集不合理的地方比前兩集多太多了...可能最近我看電影比較理性了
所以常常覺得電影不合理
簡單的說 衣服在這麼高溫接近太陽表面溫度 或是說閃電溫度的情況之下 早就不見了...結果還是穿得好好的

雖然這集表現出史塔克人性的一面
但我還是覺得 好好穿上衣服 如第一集那樣子耍帥飛來飛去還是比較好看
這集反而是開自動
特效部份我是覺得剛好及格而已
一部分立體感更與實景搭配 動作等地方不是很相容

簡單說 光空中飛彈射擊 爆破  依我看還輸2005年的機戰未來....
很難想像已經是2013年的今天  還是有無法突破的地方

劇情我是覺得有點長....大概是中間一段鋼鐵人在充電比較悶吧...
小辣椒最後的身手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最後  我覺得滿大人演技一流 這位演員真的很了不起(中間東尼發現他不是滿大人時 很容易就相信他  這段我覺得導演導得不好)

而大反派也演得挺到位的 我印象最深是他演時光機器跟普羅米修斯


話說回來 鋼鐵人3還是娛樂性不低的電影啦
我想應該沒有第4集了吧...

鋼鐵人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