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特種部隊2

坦白說
第一集演啥我已經完全忘光了
印象中好像是3~4顆星的電影
音樂好像也還不錯

今天看了第二集
感覺也差不多
反派似乎跟第一集有關
但我也真的忘記了...

第二集如果不論合理性
其實也挺好看的
尤其是鷹眼(他讓我想到stig)的武打橋段  挺好看刺激的  身手也很靈活

至於特效 科技等   在二集我想應該是預算縮減 所以層次低恨多...
這點有點退步
回想第一集的奈米蟲 那種大量分子的運作畫面  真的不是蓋的
相對第二集 也就倫敦整個摧毀罷了...
場面還比2012小呢

另外這種劇情老實說讓我不會印象深刻
看完就大概就快忘了....跟第一集差不多

另外 男主角跟小鼠不到30分就領便當  真是敗筆...
而且之後的餘黨復仇慾望也不是很高
簡直有點兒戲....






特種部隊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