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環太平洋

擠出一點時間去看環太平洋...呵呵

這部片娛樂性很高 特效也是很到位
縱然劇情很弱 無限多不合理的地方 也很值得一看
像我壓力這麼大的人  真的看這部有效喔!  紓一些壓是不錯的


這集我還沒看前 我是覺得很幼稚啦 看完也是這麼覺得
但是偶爾幼稚一下何仿呢(話說回來 我什麼時候成熟過了)


簡單說 就是鋼鐵擂台放大版 去拚柯洛佛檔案 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就對了
可以當柯洛佛檔案第二集去看 可以無縫接軌

因為沒有什麼劇情 特效 音樂其實都是滿分之作
那我來說說他設計好了

他的設計基本上可以說是沒什麼特色...
機器人基本上是跟鋼鐵擂台一樣
駕駛艙跟星海一樣
怪物可能是因為出現太多隻  所以每隻的設計費都很少吧...
完全沒啥特色 像是一台國產toyota放在路旁  你不會去注意到他一樣
那些怪物不管是造型一般 功能也一般 吐酸一跟拳腳功夫...至於EMP電磁脈衝倒是很新的點子

機器人也是  竟然還是拳腳功夫....哀 真不知道怎麼講

竟然有手 拿支槍不行嗎...

不過這些都是一般人不會注意的細節
娛樂性還是很高的

好看!



環太平洋=★★★★★


這部機器人的後腦勺有一塊板子  可以保護機器人
跟我2005年設計的#CO3一樣道理...我真是天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