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玩命關頭6

這集特效多場面大
動作戲不少
可惜我還是喜歡第一集....

這集有一個特色
真正的好車 都不會去動到
不管是安佐 小牛大牛牛魔王等等 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這集故事主軸發生在英國 所以也破天荒出現很多歐系英國車
可惜都是牛刀小試...
最拚的竟然是路華運動休旅...呵呵

劇情跟上一集給我的感覺一樣
因為太久沒有看前幾集 所以它們再演啥老實說不是很懂

劇情也不是很吸引我 是有點老套
雖然緊湊 卻感覺很攏長....尤其是最後的飛機戲 很懷疑世上根本沒有這麼長的跑道吧....

特效雖然很到位 但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點過頭 太多了...對於這種類型的電影 我還是喜歡看他們飆車

還有 這對鐵團終於有人犧牲  但我覺得 這些人犧牲得很草率
草率到不痛不癢....

之前看fbi 重裝戒備  主角老婆被殺後 簡直是振奮人心
但這部戲死了誰 似乎命中注定....

這部戲的傳統 就是誇張
但這集的誇張我也覺得是太超過   已經是"不合理"的硬ㄠ等級 
跑車再怎麼強 都不可能出現絞繩器....這部電影的坦克就是拜給不可能出現的絞繩器...

希望下一集傑生史塔森的加入可以超越第一集


玩命關頭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