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不負七龍珠迷眾望-七龍珠神與神之戰

我愛七龍珠算算已經快23年了
沒有愛其他"興趣這麼久過

再度睽違17
最新電影版七龍珠神與神之戰 終於在今天上映
身為受七龍珠影響最多的我當然是不能放過啦!(很多朋友都把我跟七龍珠畫上等號了  呵呵呵)

今天是跟另一位相識11年的七龍珠同好-查理
(上次跟他是在2009年去看七龍珠-全新退化”)
一起去新竹大遠百威秀欣賞

因為是非假日午場再加上網路盜版滿天飛
所以現場人真的不多 不過我告訴你 這樣子反而好
因為你可以笑更大聲 沒人理你  哈哈

這部戲 是鳥山明老師全程監督的
所以簡直是無懈可擊 沒辦法挑剔
原本覺得他的破壞神比魯斯設計得不討喜 
看完後完全覺得是多慮了


這集故事留下很多哏 也解答很多哏
像是說萬惡弗利沙他的老闆到底是誰 他破壞貝吉塔行星的真正目的為何?
在這部戲裡都有解答

這部戲非常好笑(有些哏還是要看過七龍珠才看得懂 像是你要知道達爾非常驕傲這種點)
武打也是最精采的
不僅如此 特殊效果也多
讓整部戲精彩很多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  就是片尾曲….這不是影山廣忍啦
不過搭配他將七龍珠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漫畫剪輯 我只好原諒他了實在是太壞念 因為那每一頁 都代表著一段過去啊!

剛剛也提到  這部戲留下不少哏
而且看得出這部戲根本就是出來試水溫
還好在日本的票房超級亮眼
相信不久的未來就會有新一集問世
但我希望他不要來得太快 這樣子才能每集都是經典(現在太多卡通上映電影版 每年一部都變得氾濫了 剛好這些卡通劇情都是牽涉到小孩子長不大的故事)

這部戲也跟我們說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的道理 真的要懂得謙虛
但真正需要你時 你要很有自信


好好看


另外一提  影片最後的野澤雅子龜派氣功吶喊實在是太經典  太強大!
實力派聲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