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縱橫X檔案

回想國高中時

特別喜歡到圖書室借書來看

因為打小研究超自然現象 古文明 外星文明等偽科學

所以借的書除了畫畫技法之外 就是科學相關的書籍了...

高中最借最久的書之一是鋼筆畫大全

(這本書我還在找 真的超喜歡 但是非常難找)

另外就是這兩本 縱橫X檔案

最近要查一些資料 但是細節我忘記了

我記得資訊是從這兩本書來的

所以只好上網去買 沒想到真的有人在賣

1997第一刷 一本才賣我25元 呵呵....

其實還是挺新的

(比我當初跟圖書室借完之後還還要新 學校的書都快被我翻爛了)



內容是用X檔案劇情去延伸研究相關的科學 歷史知識

幕後現實世界的相關事件探討等等 每次翻都有新發現

想當初會因為書裡的探討某個點

而去找更多相關的書籍來看...簡直是比教科書念得還多...

印象最深的就是貝蒂夫婦事件



要寫這類書 第一先決條件就是要懂很多很多...真的很佩服作者

對於創意思考與問題解決、了解真相、強化判斷能力真的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