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雷神索爾2

這部戲我最不喜歡的  就是他的劇情巧合太多
太多剛好了...
特效算及格(至從復仇者之後 我發現他們該系列都有一種特效偽和感的感覺...哀)
音樂也挺磅礡 有娜塔莉也不錯
武打雖然都是點到為止 但也還算不錯
最讓我想不懂的  就是先進世界的落後戰爭
還是刀刃相向的世界...這打得贏誰啊


難怪被神盾局完全有辦法管理這麼多超級英雄...音為他們科技實在先進太多
人類只差在 沒有辦法超遠距離的旅行和短命
不然阿斯嘉應該早就被人類滅了...
雷神索爾的世界算是非常矛盾的世界觀

造型設計 武器與化妝部分  其實都很糟啦...有太多其他電影的影子 沒啥新意
但是完整度倒是很高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電影bug太多 族繁不及備載
為啥什麼事都這麼剛好 都在地球發生
而且都剛好只有幾個人參於這件事...實在說不過去啊

片未雖然有留下哏  但老實說  我不是很期待耶...
因為劇情實在是一直在繞著園地再轉啊
同樣演員  應該也演不出新把戲了...我實在不想看最後那位收藏家 每一集收藏一件寶物 再看完五集   哀

雷神索爾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