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殭屍

這部戲的確是延續了許多當年流行的殭屍電影
不過在特效 光影 視覺上完全不一樣了  偏日本鬼片的風格
整體來說 我覺得算是好看
打鬼部分我喜歡抓女鬼那段

至於最後打殭屍 我是真的有點不懂
不像以前 林正英實在有直接的說明
會跟你說明他們正在用什麼招式
像是裡面的旋轉法器 我實在不懂什麼意思
還有練殭屍的原因是什麼 我也不是很懂

劇情比較灰暗  不像以前  有林正英的英明 什麼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現在反而是有很多事無法解決...可能是因為比較黑暗吧

這部戲我不喜歡他的血腥 讓壞傢伙得逞 拐彎抹角的說故事方式
我比較喜歡直接地說故事方式   向林正英系列的方式

我覺得這系列應該不會像林正英時代一樣 成為流行...很難
片尾用了少年pi的方式結尾
我覺得是弱了點  有點可惜


殭屍=★★★☆


除夕晚上難這部戲...呵呵   真是恭喜發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