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怒海劫

這是一部我回憶海軍的一部電影
其實挺有趣的  內行都知道  有些設備使用方式並非如此
但他們在戲中卻是這麼用 呵呵...
好比說 片頭竟然用對講機做廣播...哈哈

還好  這不影響劇情
這部戲大概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史實改編電影
而且非常戲劇性 根本是編劇編好的  沒想到竟然在世界上發生過

我如果是船長 應該不會這麼冷靜 應該會嚇死...哈哈
湯姆漢克演技一流(看演技好的人演戲真的是享受)
放玻璃那段我不知道是不是史實  實在是太經典
如果有這麼機智 那我真的超佩服他(他應該是副船長吧)

尚未看這部電影時 我真的想不懂  搭小船的海盜怎麼去綁架大型油輪
實在是很誇張
這部電影做了詳細解釋 原來如此

就我所知 貨輪的確不是什麼性能型船型
但是 卻是巨大無比
小船的登入 其實真的很像搶灘一樣難!

而且  最後的狙擊手簡直神
在海上漂泊  狙擊槍不可能防手震  竟然可以一槍命中目標 而且是同時
可見訓練煉之精實 難以想像!

還好  還好海報並不是頂極聰明之人 而且也不是真心想傷害人 所以船員才能全身而退
頭目跟電影演的一樣的話 被判33年是有點長啦...又沒有傷殺害任何人 對主角還算有同情心
我覺得25年不能假釋比較差不多

怒海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